男搭車墜軌被火車輾斷手指 驚險躲「鐵軌縫隙」逃死畫面曝光

男搭車突然墜軌被火車輾斷手指 驚險躲鐵軌縫隙逃死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意外墜軌,被火車輾斷手指破頭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蘇里耶萬(Suriawan)火車站發生墜軌事件,男子卡夏普(Raju Kashyap)搭乘火車時突然墜車,掉落在鐵軌上,幸好他人剛好卡在鐵軌縫隙,雖然手指慘遭火車輾斷卻奇蹟保住一命。

卡夏普被火車輾過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件發生在一輛從孟買市出發的喀什特快列車(Kashi Express)上,影片中可看到,卡夏普意外從火車車廂間縫隙掉落後,整個人蜷曲在鐵軌縫隙中,以避免直接被火車輾過,附近民眾目睹此景都十分驚訝。

火車離開後,月台上民眾著急查看卡夏普情況,發現他手部與頭都正在流血,趕緊幫忙把人救出來,先送到附近診所,但由於手指被輾斷,又緊急送到瓦拉納西市(Varansi)醫院治療。

火車站負責人伊納穆拉(Inamullah Khan)表示,卡夏普是試圖想登上火車時,不小心跌落至鐵軌上,就醫發現他左手2根手指被輾斷,頭部也破頭流血,為了止血後來縫了4針,目前情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