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散步男從20m高墜落瀑布 女兒崩潰攀崖想救卻目睹他慘死

▲▼澳洲黃金海岸Purling Brook Falls

▲男子散步時不小心墜落普靈溪瀑布。(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知名景點普靈溪瀑布(Purling Brook Falls)發生墜崖事件,一名79歲父親與2名女兒到當地散步時,不小心滑倒從20公尺高處墜落,女兒見狀雖然試圖攀崖下去救他但是無法,最後男子不幸身亡女兒則被救援直升機救起。

事件發生在黃金海岸附近Springbrook的普靈溪瀑布,居住在維多利亞州的79歲男子近來到昆士蘭州探訪女兒,3人一起徒步在狹窄的峽谷路段時,他不小心失足墜落山谷。

昆士蘭警方表示,救援人員在山谷底部找到這名男子,然而沒多久就被宣告身亡,女兒雖然不顧一切爬下懸崖,仍無法拯救父親,幸好後來被救援直升機平安帶回。

目擊者表示,當時他們看到附近出現直升機,以為只是有人摔倒受傷,沒想到竟然發生命案,「這很令人難過,我們有看到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她看起來非常崩潰」。由於事發路線旁邊就陡峭的懸崖和瀑布,當局提醒民眾前往時不要走在道路邊緣,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導致重傷或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