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房子被拒絕!女殺母割下腿肉「分屍去骨」 斷頭放爐子正要煮

要房子被拒絕!女殺母割下腿肉「分屍去骨」 斷頭放爐子正要煮。(圖/翻攝自Twitter)

▲女要不到房子,竟然殺母分屍。(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35歲女子薩因(Tugce Sayin)不滿67歲媽媽塞維拉伊(Sevilay Palabiyik)不把公寓過戶給她,身為醫護人員的她殺害母親後,竟然善用自己對於人體構造的知識把人分屍去骨。警方前往現場時,發現她把媽媽的斷頭放在鍋中,裡面還裝滿了水,景象十分駭人。

薩因被控去年5月24日在伊斯坦堡市家中,殘忍殺害母親並且分屍,鄰居因為沒有塞維拉伊消息擔心報案,警方前往現場察看時,薩因一開始拒絕讓警方進門,雙方堅持好一段時間她才坦承,「我殺了我的母親,她人在浴缸」。

警方進門後,發現塞維拉伊慘遭分屍,除了斷頭被放在鍋裡,腿上的肉居然也已經被去骨分離。薩因表示,因為媽媽不肯把公寓過戶給她,2人發生嚴重爭執,她才會動手殺人。

當地媒體指出,塞維拉伊在遇害前曾向警方報案,「我女兒要殺了我,她拿走我的手鐲,後來又和我要房子,用刀威脅我」。薩因後來在聲明中向檢察官表示,自己患有精神疾病,是媽媽攻擊她還向她下咒,送去鑑定後已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本案將於近日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