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遭性侵「放浴缸腐爛1個月」才被發現 警逮捕媽男友到案

8歲女童陳屍浴缸「腐爛1個月」才被發現 警逮捕媽媽男友到案。(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逃亡6個月,終於被警方逮捕到案。(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8歲女童蘇菲亞(Sophia Mason)受虐陳屍在浴缸中,發現時已經死亡超過1個月,屍體都已經腐爛,警方因謀殺罪名逮捕30歲母親強生(Samantha Johnson),其34歲男友傑克森(Dhante Jackson)卻一直在逃,追捕長達6個月後在舊金山灣區把人逮捕,面臨謀殺與虐童等罪名指控。

美熹德市(Merced)警方表示,8歲女童蘇菲亞今年2月被家人通報失蹤,警方1個月後在傑克森家後院,發現她被鎖在小屋中,陳屍在浴缸內,驗屍發現其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個月,且生前遭到虐待與性侵。

警方發現蘇菲亞屍體後,立即將母親強生逮捕,近來宣布也將在逃多時的傑克森逮捕,並將協助他逃跑的相關4人一起逮捕到案。警官佩雷斯(Joe Perez)11日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是他從警20多年以來,所見過最可怕的案件。

女童家屬表示,蘇菲亞原本是由祖母與其他親戚照顧,母親強生2021年1月才重回她的生活中,然而去年12月開始卻突然沒有她的消息,沒想到慘遭傑克森虐待殺害,「我真是不敢相信,感覺事情已經發生很久,很高興警方終於逮捕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