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在家太吵!19歲爸把1歲兒「綁車上5小時」 54度高溫悶熱烤死

嫌在家太吵!19歲爸把1歲兒綁車上5小時 困54度高溫活活烤死。(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坦承是故意把1歲兒子關在車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19歲男子帕洛特(Landon Parrott)因為覺得孩子很吵,竟然把1歲兒凱勒(Kyler)獨自丟在車上長達5小時,由於當天戶外溫度高達30多度,車內溫度甚至高達54度,導致孩子被活活熱死。

警方表示,帕洛特1日早上8時30分把1歲兒放在車上,直到下午1時50分才返回察看,結果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反應,趕緊將人送到新費城市醫院急救。帕洛特原本辯稱,他只是離開一下去廁所,沒有把孩子留在車上很久,後來才坦承他是故意把兒子關在車上。

警方調查發現,當天戶外溫度約30度,然而車內溫度高達54度,帕洛特明知道把孩子留在車上會有危險,卻還是故意這樣做,孩子被綁在汽車座椅上,沒有水也沒有空調,就這樣被活活熱死,所以依謀殺、2項危害兒童、過失殺人等罪進行起訴,人目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