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才13天! 大馬前首相「身體疼痛」緊急送醫治療

▲▼前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圖/路透)

▲前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前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因貪汙、濫權、洗錢等7項罪名,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結果他才入獄13天就因「嚴重疼痛」被送入醫院,目前還未確認病因。

根據《今日自由大馬》報導,納吉入獄短短13天就因身體不適被送進醫院,他的一名助手透露,「他(納吉)仍在接受檢查,聽說他一直感到疼痛。」目前仍不確定納吉的具體病因,僅知情況穩定,還在進行檢查。

事實上,納吉2010年擔任首相時,就曾因胃潰瘍和胃炎住院三天。

納吉2009年創立一馬發展公司(1MDB),卻被指控於2009至2015年期間,透過該企業旗下SRC國際公司,不當挪用數十億美元,大量購入房地產、高級藝術品等奢侈品。法院在8月23日駁回最終上訴申請,他也因貪汙、濫權、洗錢等7項罪名,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及2.1億令吉(約新台幣14億元)罰款。

納吉的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也在9月1日,因捲入「砂拉越(Sarawak)學校太陽能計劃弊案」被吉隆坡高等法院裁定3項貪污罪成,判刑10年;同時也被罰以大馬史上最高的罰款金額9.7億令吉(約新台幣68億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