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求救被發現!剃光頭後關水牢「喝糞水維生」 救出已淪失智青年

▲▼馬來西亞議員謝守欽曝光「豬仔」在寮國的恐怖遭遇。(圖/翻攝自Facebook/Allex Seah谢守钦)

▲馬來西亞議員謝守欽曝光「豬仔」在寮國的恐怖遭遇。(圖/翻攝自Facebook/Allex Seah谢守钦)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議員9月2日促請政府向寮國施壓,以解救受困當地的大馬「豬仔」,同時還曝光了有「豬仔」在寮國被剃光頭、關水牢,只能靠喝尿和糞水維生,甚至有人被救出後淪為失智青年的恐怖遭遇。

據當地媒體報導,馬來西亞州議員謝守欽日前與多名受害「豬仔」的家人到外交部門外拉橫幅,促請政府向寮國施壓,以解救受困當地的大馬「豬仔」。謝守欽透露,他在過去數月接獲了超過20宗求救案件,至今僅4人成功被救出,因此他希望大馬外交部可以向台灣學習,積極拯救大馬「豬仔」。

謝守欽同時還曝光了一名大馬籍女「豬仔」被騙到寮國後的恐怖遭遇,原來這名女子在抵達寮國後,因不適應詐騙工作,於是便偷偷請求家人前來營救自己。沒想到,女子的求救訊息不幸被人蛇集團發現,於是上司一怒之下剃光了她的頭髮,並將她關入水牢虐待。

人蛇集團將女子關入水牢後,不僅不給飯吃,就連水也不讓她喝,導致這名女子只能靠喝尿和糞水來維持生命。謝守欽也指出,受害女子在寮國還天天被人蛇集團的成員毒打,甚至還將女子被打的影片拍下傳給其家人進行勒索。

儘管女子的父母付了馬幣5萬令吉(約新台幣35萬元)的贖金,也還是無法將女兒救出,最後還是靠著寮國執法單位採取行動,才成功將女子送返馬來西亞。謝守欽表示,他也接獲一宗投報,聲稱有一名「豬仔」因不堪被長期虐待,獲救後已變成失智青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