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火葬20歲男」突爆炸!法師爆頭慘死 奪命瞬間曝

奪命影片!火葬亡者突爆炸,法師做儀式瞬間被爆頭慘死。(翻自cambodiaflashnews.com)

▲法師做儀式瞬間被爆頭慘死。(圖/翻攝自cambodiaflashnews.com,下同)

文/鏡周刊

柬埔寨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一名72歲法師鴻森(Hoeun Soeun)在為一名20歲亡者進行火葬儀式時,火化爐突然爆炸,並把爐門炸飛,結果鴻森的頭部剛好被爐門砸中,瞬間爆頭慘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上周末,鴻森為一名20歲亡者進行火葬儀式,據悉這名亡者是一名20歲男子,因機車車禍事故去世。影片可見,正當火化爐燃燒時,鴻森等一行人開始圍繞火化爐行走,並為亡者祈福,進行相關儀式。但過不久,火化爐突然爆炸,並把爐門炸飛,剛好就砸中鴻森,導致鴻森當場爆頭,血流滿地,最後傷重不治身亡。

火葬爐突然爆炸,爐門砸中鴻森的頭部,現場血跡斑斑。(翻自cambodiaflashnews.com)
被炸飛的爐門,剛好砸中鴻森的頭。(翻自cambodiaflashnews.com)
鴻森的遺體目前已交還家屬。(翻自cambodiaflashnews.com)

報導指出,在進行火化時,鍋爐裡除了撲滿木柴,還澆了約30公升的汽油,目前未知火化爐的爆炸原因為何。警方表示,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目前已將鴻森的遺體交還給家屬。據悉鴻森從事法師工作已有40多年經驗,也是當地民眾信賴的宗教人員,不少喪葬事宜都會請他協助,卻沒想到這一次竟難逃劫數。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柬埔寨3台人遭槍殺爆頭 柬警最新「結案報告」:搶女人自相殘殺
3台南人柬埔寨遭槍殺 血腥現場照驚見「台灣味」引熱議
【獨家】柬埔寨3台籍死者身分曝光 疑博弈利益遭中國潮州幫爆頭槍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