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去菜市場把小孩留在家 返回發現1歲兒「頭朝下掉水桶」淹死

媽媽去菜市場把小孩丟在家 返回發現1歲兒「頭朝下」掉水桶淹死。(圖/翻攝自Twitter)

▲男童不幸在水桶淹死,警正在調查原因。(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發生嬰兒溺水事件,1歲男童萊恩(Ryan Gabriel Vieira)在媽媽去菜市場時,與2名哥哥被留在家中,後來卻被發現頭朝下整個人掉在水桶中,最後溺水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原因。

事件15日發生在聖塞巴斯蒂奧杜帕塞(Sao Sebastiao do Passe),鄰居表示,當天萊恩與2名哥哥一同待在家中,等到哥哥們發現慘案時,嚇得趕緊打電話請他幫忙,雖然眾人努力想要挽救性命,男童最後仍被宣告身亡。

當地媒體指出,當天氣溫高達31度,目前不確定水桶為何會放置在孩童附近,警方已逮捕母親到案,且沒有對外透露案情相關資訊。據了解,當地頻傳類似事件,今年4月便連續發生2起,一名11個月女嬰與1歲11個月大男童,均被發現在水桶中溺水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