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第七艦隊證實 雷根號正在菲律賓海執行任務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4日表示,雷根號正在西太平洋的菲律賓海執行既定任務。(圖/翻攝自臉書/U.S. 7th Fleet)

▲第七艦隊4日表示,雷根號正在菲律賓海執行既定任務。(圖/翻攝自臉書/U.S. 7th Fleet)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航母今傳出駛近日本的消息。路透援引美國海軍第七艦隊4日最新說法,雷根號正在西太平洋的菲律賓海(Philippine Sea)執行既定任務。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言人表示,雷根號打擊群正在菲律賓海按照計畫進行例行任務,這屬於例行巡邏的其中一環,以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雷根號以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基地為母港,是美國海軍唯一一艘前沿部署的航空母艦,力挺在印太地區的聯盟、夥伴關係與集體海洋利益。

菲律賓海屬於西太平洋的一部分,水域面積570萬平方公里,範圍涵蓋台灣東南方海域。

The U.S. Navy’s only forward-deployed aircraft carrier USS Ronald Reagan (CVN 76) conducted routine operations in the...

U.S. 7th Fleet 發佈於 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快訊/美偵察機從沖繩起飛「朝台灣方向前進」 雷根號移動目的地曝
►共軍圍台軍演 紐時:美官員擔憂北京想「強迫取分」!擴大施壓
►CNN:裴洛西訪台「付出代價的是台灣」 只因中國無法懲罰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