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目睹比特犬正在啃屍 男主人嚇壞「妻子被吃到只剩碎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一名66歲男子回到長島家中,目睹所養的比特犬竟然把70歲妻子維里斯(Marina Verries)拖到後院,正在啃咬其碎屍,嚇得他立刻報警,然而警方抵達時,7歲比特犬還凶暴衝向員警,結果被當場擊斃。

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紐約州薩蘇郡(Nassau County),警官萊德(Patrick Ryder)表示,報案男子下午1時15分左右回到家,結果發現妻子已經死亡,而且寵物犬正在啃咬她殘缺不全的屍體,「那個場面真的很恐怖,我們無法確定事件實際發生的時間,死者的身體、手臂、臉和腿都被啃咬」。

丈夫表示,肇事寵物犬原本主要是由他們的繼子飼養,然而對方事發2周前騎機車不幸出車禍身亡。由於案發現場場面太殘暴,讓到場員警受到不小影響,目前正在接受心理諮詢。

▼警方到場時,比特犬還打算繼續攻擊。(圖/示意圖/CFP)

▲▼ 比特犬。(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