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三寶男橫越賽道「被馬撞飛」重落地 1人1馬喪命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塔巴斯科州(Tabasco)日前舉辦賽馬比賽,但由於場地沒有任何防護,55歲男子喬治(Jorge)當時騎著馬和其他人一樣橫越終點線前的賽道,卻沒注意到一組賽馬選手正駕馬高速衝來。喬治被猛烈撞擊後飛摔在地,當場失去意識,撞擊他的賽馬也因喬治的大意疏忽而喪命。

▲▼墨西哥三寶騎馬橫越賽道,當場被撞飛慘死 。(圖/翻攝推特)

▲墨西哥三寶騎馬橫越賽道,當場被撞飛 。(圖/翻攝推特)

墨西哥媒體「infobae」報導,賽馬活動25日下午於納卡茹卡市圖塔鎮(Tucta,Nacajuca)舉辦,慶祝守護神聖地牙哥阿波斯托爾(Santiago Apóstol)。賽馬場地為一片草原平地,並未加裝安全防護,因此當時許多行人和騎著馬的棋手都在賽道上來回橫越。

▲▼墨西哥三寶騎馬橫越賽道,當場被撞飛慘死 。(圖/翻攝推特)

▲▼喬治的大意害死自己,也害賽馬賠上性命 。(圖/翻攝推特)

▲▼墨西哥三寶騎馬橫越賽道,當場被撞飛慘死 。(圖/翻攝推特)

影片中,喬治輕駕馬匹緩緩跨越賽道,卻因人潮雜亂並未注意到左側,賽道上正有一名賽馬選手正騎著馬高速衝向終點。喬治立刻被撞飛空中,之後重重落地失去意識,送醫數分鐘內身亡,他的馬匹因承受撞擊顯得很痛苦;撞擊喬治的馬飛撲在地後則四隻僵直沒有動作,不久後也死亡,選手受傷狀況不明,但沒有生命大礙。

案發後納卡茹卡市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慶祝活動發生意外相當遺憾。塔巴斯科州代理總檢察長則表示,已經介入調查全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