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嚴重暴雨!恐怖「天坑吞車」瞬間畫面曝 廂型車掉落10m大洞

▲▼紐約18日遭遇一場嚴重暴雨侵襲,多地出現淹水情況,道路更驚現「天坑吞車」場景。(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18日遭遇嚴重暴雨侵襲,多地出現淹水情況,道路更驚現「天坑吞車」場景。(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紐約18日一場暴雨狂襲,截至當天下午6時,美國國家氣象局持續針對曼哈頓、布朗克斯及周邊地區發布嚴重雷雨、暴洪警報,至少2個地鐵站出現「室內瀑布」,馬路積水淹過汽車輪胎的高度,甚至有路面塌陷,出現約10公尺長的天坑,巨洞直接吞噬了路邊廂型車。

綜合紐約郵報、彭博社報導,紐約市18日下午發生強大雷雨,雨勢傾盆而下,都卜勒雷達顯示,累積降水達到3.8到7.6毫米,且天氣預報員警告,入夜後雖然降雨會減少,但隨之而來的可能是風速達每小時88公里的強風,襲擊曼哈頓下城、布魯克林與史泰登島。

當天下午4時左右,布朗克斯區洪水泛濫,官員緊急關閉部分道路,甚至有道路地基塌陷,路面驚現長約10公尺的巨大天坑。一段影片可見,現場拉起封鎖線,停放在路邊的一輛廂型車直接被吞噬,車體翻覆掉入洞裡,另一輛自小客車後輪也卡在洞口,看起來岌岌可危。

▲▼紐約18日遭遇一場嚴重暴雨侵襲,多地出現淹水情況,道路更驚現「天坑吞車」場景。(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地鐵出現「天降瀑布」災難般的景象。(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有網友拍到紐約華盛頓高地的地鐵站,天花板上不斷有雨水傾瀉而下,流進地鐵軌道,形成「室內瀑布」的誇張景象。布朗克斯12新聞台(News 12 Bronx)的記者也發佈照片,包含納格爾大道(Nagle Avenue)等部分道路積水嚴重,水位淹到一個輪胎高。除了地鐵誤點以外,紐約拉瓜地亞機場直到深夜班機平均延誤時間超過2小時。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