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賣出生5天嬰動隆鼻手術 誇張媽瞎扯「想讓呼吸更順暢」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33歲媽媽因為沒錢整形,竟然狠心以盧布20萬元(約台幣10萬元)賣掉出生5天嬰兒,最後如願做了隆鼻手術,不過她的惡行仍被警方發現,因販賣人口罪被捕。

事件發生在達吉斯坦的卡斯皮斯克市(Kaspiysk),警方5日表示,這名33歲婦女在29歲鄰居幫忙下,於4月25日將只出生5天的孩子賣給一對渴望成為父母的夫妻,交出孩子那天,要求對方先支付盧布2萬元(約台幣1萬元)頭款,一個月後才收到剩下餘款。

這對夫妻順利獲得男嬰後,由於孩子天生體弱多病,送醫治療時被醫生要求提供出生證明才讓案件曝光。涉案夫妻否認一開始就打算用錢購買嬰兒,收養後嬰兒母親突然要求他們付隆鼻費用,「她說她沒錢,想做隆鼻手術讓呼吸比較順暢,所以請我幫忙,我雖然很不想付這筆錢,但最後還是付了」。目前警方已將相關涉案人員逮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