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塊」看起來像什麼? 一張圖測你的精神年齡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不少心理測驗會透過一張圖,進而測出每個人潛在內心的性格或精神年齡。日本網站即分享一題心理測驗,透過觀察視覺圖像,測出「你的精神年齡是年輕還是成熟」,或許已經成年的你,內心其實仍保有一顆純真的心喔!

日本網站《shinri》近日分享一道題目,並表示「你的精神年齡是年輕還是成熟?即使是成年了,仍保有一顆男孩或女孩的心嗎?」可以透過此題目,測出自己的「精神年齡」。

Q:你覺得這張圖是什麼?

▲▼你覺得這4塊像什麼?測出你的精神年齡。(圖/翻攝自shinri網站)

▲你覺得這4塊像什麼?(圖/翻攝自shinri網站)

A:玫瑰花

B:風車

C:4輛車

D:水井

答案A:精神年齡19歲

選擇玫瑰花的人,精神年齡處於青春期巔峰的19歲,對於愛情和人際關係等相關問題,都還在摸索階段,也因此常常需要尋求周遭親友的建議,進而把這些答案當作正確攻略來執行。

答案B:精神年齡8歲

選擇風車的人,精神年齡是充滿好奇心的8歲,平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時會相當專注,但對於不擅長的東西則避之唯恐不及。雖然這個特質在職場會顯得也些自私,但若是強迫自己去做,反而會讓自己的表現不盡人意,因此追求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並發揮到極致,就是一條最好的道路。

答案C:精神年齡44歲

選擇4輛車子的人,精神年齡是成熟的44歲,經歷過社會上各種酸甜苦辣,不會再為一點小挫折就感到難過,但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會有「饒了我吧」的小抱怨。此外,雖然精神層面已相當穩定,偶爾也會有想重新啟動,從頭開始新生活的盼望。

答案D:精神年齡60歲

選擇水井的人,精神年齡是老成的60歲,通常心中會自認為高人一等,能夠清楚分辨一個人的好壞,同時也懂得如何讓自己更具有魅力,人際關係盡在掌握中。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這種人通常不知道自己有哪些優缺點,因此謙虛是最需要掌握的特質,只要把握好這點,就能取得更平穩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