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飛一半「進廁所沒出來」 英班機緊急迫降

▲▼  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 。(圖/路透)

▲當時班機從希臘起飛,目的地為愛丁堡 。(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12日一架班機緊急迫降愛丁堡機場,因機長身體不適,班機改由副機師控制,所幸平安順利降落。機上乘客宣稱,機師在班機飛行期間進入廁所後就沒有出來,直到降落。

每日星報報導,這架EZY6938航班當時自希臘克里特島最大城市伊拉克利翁(Heraklion)起飛,依據計畫飛往蘇格蘭首府愛丁堡,但就在接近目的地的途中發出警報,班機由副機師(First Officer)控制,同時要求加快降落。

依據多名乘客的說法,有人看到機長進入廁所後就沒出來,直到班機落地為止,且跑道上來了5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當時是看起來非常年輕的副機師透過廣播宣布,因為機長身體不適,才會有這些應急措施」。

易捷航空事後證實,當時班機由副機師控制並按照標準操作程序順利降落,作為預防措施,醫護團隊在班機抵達時待命,但並未提及機長在班機降落前是否一直待在廁所內。依據副機師的說法,機組員當時值勤約13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