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乘客剛好都下車 17歲少女被「司機下藥」遭3男集體性侵

▲▼性侵,受害,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印度公車傳出集體性侵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傳出性侵事件,一名17歲少女搭乘公車時被司機下藥,昏迷後慘遭司機等3人集體性侵,後來還把她鎖在公車上逃跑,她醒來後瘋狂敲門最後被路人救出。警方目前已逮捕其中2名嫌犯。

警方9日表示,事件發生在西查姆帕蘭縣(West Champaran)貝特蒂亞(Bettiah)一輛公車上,少女7日下午搭乘公車時,由於車上當時幾乎沒有其他乘客,司機主動提供加了鎮定劑的冷飲,她喝下去後便陷入昏迷。

司機後來把車開到一偏僻地點,和車上其他2名男子一同性侵少女,後來棄車逃逸。少女醒來發現自己被鎖在車上,拼命敲門對外求救,後來好不容易吸引到路過民眾注意,才終於被救出來。警方已逮捕司機與助手2名男子,第3名男子被拘留接受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