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穿海軍制服「帥氣近況」曝! 透露:有韓裔同袍在烏克蘭戰死

▲▼李根返抵南韓後,於6月6日穿海軍制服造訪顯忠院。(圖/翻攝自YouTbue@ROKEAL)

▲李根返抵南韓後,於6月6日穿海軍制服造訪顯忠院。(圖/翻攝自YouTbue@ROKEAL)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今年3月加入烏克蘭國際傭兵團作戰,因違反南韓外交部規定貿然出國,其5月27日返回南韓時,在仁川國際機場接受警方調查、同時被限制出境。在7天隔離期結束後,警方計畫傳喚李根調查,李根也對外透露,曾有一名韓籍出身的美軍將校在烏克蘭作戰身亡。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首爾警察廳關係人士7日在出入記者例行懇談會上透露,一旦李根7天的隔離期間結束,警方將計畫以違反南韓「護照法」的罪嫌傳喚李根出席接受調查,目前正在排定具體日期。

在李根5月27日從仁川國際機場入境南韓後,警方隨即限制李根出境。

俄烏戰爭爆發之初,南韓外交部便於2月13日將烏克蘭的旅遊警戒調升至第4級(最高級),禁止國人無端入境烏克蘭,違者恐被處以1000萬韓元以下罰金、甚至以吊銷護照處置,不過當時李根旋即於3月入境烏克蘭,還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加入烏克蘭國際傭兵團參戰,引起一片譁然。

6月6日是南韓的「顯忠日」,紀念為國捐軀的先賢先烈。在這一天,李根身穿海軍制服造訪顯忠院,並將相片透過經營團隊上傳至YouTube頻道ROKEAL的社群,他在社群發文疾呼,「遺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

李根在內文透露,「最近部份媒體在報導中指出有韓國人在烏克蘭戰死。據我所知,一名和我們小組在同地區作戰的同袍,在與俄軍展開戰鬥的過程中不幸戰死,他曾在韓國出生,是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將校,同時也是一名狙擊手。」

據悉,南韓外交部曾接獲通報,表示有南韓公民參加烏克蘭國際傭兵團時作戰身亡,目前仍正釐清資訊真相。

►李根返抵南韓畫面曝!傷重由人攙扶吐露心聲 慘遭警方約談限制出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