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嬤「網戀」嫁給36歲男!嫩尪裸身片曝光 甘願幫她梳白髮

▲▼82歲英國奶奶(Iris Jones)嫁給小46歲埃及男。(圖/翻攝自Facebook/Iris Jones)

▲82歲英國阿嬤瓊斯(Iris Jones)嫁給小自己46歲的埃及男子。(圖/翻攝自Facebook/Iris Jones)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82歲阿嬤瓊斯(Iris Jones)和36歲的埃及男網友艾布里漢(Mohamed Ibriham)結婚,2021年底老公更如願取得配偶簽證,移居英國。兩人毫不避諱談論性生活,甚至開通YouTube頻道分享愛情點滴,其中一部影片是老公裸上身,幫她梳著一頭白髮還大讚,「妳頭髮太美妙了,非常好的髮質。」

▲▼36歲老公幫英國82歲奶奶瓊斯(Iris Jones)梳頭。(圖/翻攝自YouTube/iris Mohamed)

▲現年36歲的老公幫瓊斯梳頭,稱讚她一頭白髮非常美。(圖/翻攝自YouTube/iris Mohamed)

根據《太陽報》報導,82歲英國阿嬤瓊斯曾表示,自己長達27年沒有性生活,直到遇上36歲的老公艾布里漢,才發現性愛如此美好,還在英國電視脫口秀《This Morning》上透露,兩人第一次「激情之夜」就用光了整條潤滑劑,害她隔天根本沒辦法走路。這對透過臉書社團結緣的夫妻,疫情期間分隔兩地1年多,老公才終於在去年11月取得3年配偶簽證,到英國和瓊斯團聚。

這對年紀相差46歲的老少配,如今在薩默塞特郡度過幸福的新婚生活,並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傳夫妻倆的甜蜜日常。上周更新的一則影片是艾布里漢裸著上身幫瓊斯梳頭,發現她拿起手機自拍錄影後,他開口稱讚瓊斯,「頭髮太美妙(very fantastic)了,非常好的髮質。她是愛乾淨的老婆。(She clean wife.)」影片結尾他繞過頸後,捧著瓊斯的臉龐,獻上一吻。

另一則標題為「最棒的老婆」的影片中,艾布里漢在鏡頭前展示了一件剛燙整好的白襯衫並說,「瓊斯幫我燙衣服,謝謝妳,我的妻子,我的好老婆,我是個非常幸運的男人。」整個YouTube頻道都充滿著夫妻放閃的影片,兩人似乎並不在意那些謾罵艾布里漢是「愛情騙子」的網友們。

►82歲嬤「封穴27年」給了他!與36歲嫩尪團聚 今年聖誕要天天床戰

►恐怖女友用蘋果AirTag追定位 「目睹男友搭訕」抓狂開車輾斃他

►哈利王子愛女「莉莉貝」1歲生日照首曝光!超Q模樣萌翻網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