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性愛片外流!遭綁木樁鞭刑20下 殘忍抽打畫面曝光

▲▼小情侶「性愛片外流」遭鞭刑 抽打畫面曝。(圖/翻攝自推特)

▲非洲迦納一對年輕情侶自拍性愛影片在網路曝光後遭鞭刑。(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非洲迦納一對年輕情侶自拍性愛影片後,不慎被轉傳到社群網站上,在當地小鎮廣為流傳,結果兩人就被居民抓了起來,綑綁在廣場的木樁上,依照嚴格的伊斯蘭教律法,狠狠抽打兩人20下鞭刑,殘忍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迦納瓦市(Wa)一對小情侶不慎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拍的性愛影片,這段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流傳,幾乎整個鎮上的居民都知道這件事。結果當地遵從嚴格伊斯蘭律法的居民,氣得將他們抓住,並將兩人綁在鎮上廣場的木樁上,準備實施鞭刑。

抓住這對情侶的居民表示,他們行刑的理由是基於伊斯蘭律法,拍攝性愛影片是錯誤的,更糟糕的是讓影片在社群網站上流傳。這對情侶最後在眾目睽睽之下,各遭到鞭刑20下,從推特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行刑者毫不留情地拿著皮鞭猛抽。

當地居民表示,必須透過這種方式向年輕人灌輸紀律,「除了鞭刑,男孩和女孩的父母還會同意讓他們結為夫妻,以威懾青少年,要他們過上正直的生活。」迦納律師協會(GBA)則痛批這種私刑手段是過時且野蠻的,並呼籲當局依法逮捕施虐的人,目前已有一名32歲男子遭到逮捕。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在車上壞壞結果出事!老司機陰莖差點被咬斷 痛苦抓鳥倒路邊
蚊子最愛這類人!「腳臭」容易被咬 專家曝:愛喝這飲料要小心
每天3杯咖啡降低死亡風險! 研究證實:含糖咖啡也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