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被拒!24歲兒抓狂砍死親媽 「啃咬脖子吸血」癱坐屍體旁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非24歲男子塔邦(Thabang Mosoane)因為向53歲媽媽莫斯瓦內(Kedisaletse Elizbeth Moswane)要錢買大麻被拒,竟然把人殘忍殺害,還吸了母親的血,變態行徑連家人都無法接受,要求當局絕對不能讓他保釋,最好一輩子都關在牢中。

來自西北省(North West)科斯特爾鎮(Koster)的塔邦,被控9日在家中殺害母親並且吸血,警方趕到現場時,目睹他坐在母親的屍體旁,臉和身上全是對方的血,當場進行逮捕。

本案30日開庭審理,雖然塔邦已經認罪,不過惡行仍無法獲得家人原諒。阿姨娜歐蜜(Naomi Mosoane)表示,「他犯下全國最嚴重的罪行,殺了母親還喝了她的血,我們家人永遠都不會原諒他」。

另一名阿姨伯莎(Bertha Motshabi)也表示,姪子是個「有問題的孩子」,時常會瞪著他們,希望法院能判他終身監禁,讓他再也不會回到他們的生活中。據了解,莫斯瓦內一共育有5名孩子,塔邦還有一名雙胞胎兄弟,本案將於7月7日再度開庭。

▼警到場發現,受害者不但被兒子砍死還被吸血。(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