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要法辦郭彥均讓他氣炸 「只敢查民眾不查自家網軍」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29日偕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楷、林鼎超、簡榮宗一起到刑事警察局自首散佈假訊息。(圖/凌濤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左三_等人前往刑事警察局自首散佈假訊息。(圖/凌濤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揚言要究責查辦,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批評,蘇貞昌只敢查民眾,不查自家網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則說,請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不要再當言論警察。

蘇貞昌日前聲稱「很多孩子走了」是不實謠言,揚言咎責查辦郭彥均;陳時中也在疫情記者會說,該言論涉及假訊息,最高可以開罰300萬元。凌濤29日偕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楷、林鼎超、簡榮宗一起到刑事警察局自首散佈假訊息。

凌濤表示,現在的台灣,小孩染疫可能致命、大人說出真話可能被抓,自己身為4歲女兒的爸爸,大家都是以為人父母的心情,心疼因染疫重症跟逝世的孩子,「很多孩子走了,講的都是真話」。

凌濤批評,蘇貞昌不但不追查打壓民眾心聲的塔綠班網軍,竟然還運用公權力恐嚇以真名發言的民眾,「難道蘇貞昌不願意查網軍,只願意解決提出問題的民眾,是怕查網軍查到自己身上?」

凌濤強調,今天大家站出來為孩子發聲,接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各縣市議會黨團都會投案 「集體自首」,人民的心聲無法壓制,「要辦就一起辦,不用等蘇貞昌指揮到案,我們自己來投案」。

柳采葳則表示,蘇貞昌親自下令要調查,要把《社會秩序維護法》、《傳染病防治法》變成政府箝制人民的工具,想要用法辦來讓民眾心生恐懼,「不求你悲天憫人,至少要有點同情心」,但是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柳采葳也批評,蘇貞昌、陳時中不要再當言論警察,台灣一個小孩都不能少,蘇貞昌要辦就一起辦,人民不需要言論警察院長,更不需要無良部長,要求政府還給孩子健康環境,同時也還給社會言論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