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大、大葉大學5/30全面遠距教學 下周授權教師自主決定

▲▼大葉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大葉大學宣布從5月30日起全面啟動遠距教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唐詠絮、郭玗潔/彰化報導

因應疫情嚴峻,不少大學已經宣布進行遠距教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大葉大學也宣布跟進,2校自5月30日(一)起,所有課程實施遠距教學至學期末;另外,大葉大學從5月23日至5月29日之一周期間,授權各課程授課教師決定實施遠距教學。

針對疫情下的課程調整,彰師大公告:「因應全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的發展及衡酌,本校由實體課程改為遠距教學的課程數逐漸提升,本校所有課程(日間學制及進修學院在職專班)自5月30日(一)起實施遠距教學至本學期末,以利全校師生授課/修課作息模式同步。」

大葉大學也針對教學模式調整作出三點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全校自5月30日起全面啟動「遠距為主、實體報備」之教學模式至學期結束。

二、5月23日至5月29日之一周期間,授權各課程授課教師,基於學生受教權與疫情防護原則,得決定實施遠距教學。

三、本校上述措施得視實際情況彈性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