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丟汽油彈縱火!妻女嚇壞驚逃 2女兒遭灼傷曝:我爸放火的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妻子聲請家暴令,竟於今(19)日凌晨3時許朝住家丟擲汽油彈縱火,所幸屋內陳男的三名妻小即時逃離,才沒釀成悲劇。事後陳男女兒向警方表示,「是我爸爸放的火」,而警方事後也將陳男逮捕到案,全案正積極偵辦中。

台南官田平房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官田平房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19日凌晨3時03分接獲報案,指出官田區信義街二段一棟一樓平房發生火災,立即出動13輛車、30名消防員前往灌救,所幸屋內三名女子即時逃出,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台南官田平房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經查,陳男經常對妻子家暴,陳妻過去就曾聲請過家暴令,而日前又再度聲請,陳男疑似因此不滿,便丟汽油彈縱火。據了解,陳男女兒逃生後還心有餘悸向警方表示,「是我爸爸放的火」,而兩名女兒為了救火還不慎灼傷,所幸並無大礙。

陳男縱火後逃逸無蹤,警方連夜追緝,並於今早將人逮捕到案,全案正由警方積極偵辦中,而詳細事發原因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