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譴責南加州槍擊案兇嫌 「政府應正視仇恨的意識形態」

▲▼美國南加州15日一間台灣教會發生1死5傷的槍擊案。(圖/路透)

▲美國南加州一間台灣教會發生1死5傷的槍擊案。(圖/路透)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死5傷悲劇,時代力量17日表示,誠摯地向無辜受傷的僑民及其親屬表達與關懷之意,時代力量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予以嚴厲譴責,同時提醒政府正視仇恨的意識形態帶來的危害,並對中共滲透進行蒐整,以利進一步掌握與管理。

時代力量發布新聞稿說明,美國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日內瓦長老會教堂(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死5傷的悲劇。針對這起不幸案件,時代力量誠摯地向無辜受傷的僑民及其親屬表達與關懷之意。

時代力量也說,對於奮勇與持槍兇嫌對抗,因而不幸犧牲的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時代力量要致上最高的敬意和哀悼。

時代力量指出,根據警方及駐洛杉磯代表處目前公布的資訊,兇手行兇動機疑似出於對中國和台灣之間的政治緊張局勢不滿,是具政治動機的仇恨事件,時代力量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予以嚴厲譴責。

時代力量認為,在民主、自由、法治的社會裡,不論彼此的價值差異,都應該透過和平的方式溝通討論,即便溝通未果,任何的歧見都不應成為對他人濫用暴力的藉口。

時代力量表示,值此哀傷時刻,時代力量也要再次提醒政府及執政黨,應該正視仇恨的意識形態帶來的危害,並對中共滲透進行蒐整,以利進一步掌握與管理,避免類似憾事在台灣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