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感冒喉嚨痛找「自然保健」療法 慘遭變態整復師「揉胸3貼」

▲▼按摩,美背,上裸,女。(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蔡姓整復師2019年8月揉捏女患者小美(化名)胸部,還聲稱小美有晦氣,因此又對她「三點緊貼熊抱」治療,使小美身心受創。(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蔡姓整復師於新北市三重經營「自然保健推廣工作室」,2019年8月對尋求治療的小美(化名)撫摸乳頭及胸部,還聲稱小美有晦氣,因此又對她「三點緊貼熊抱」治療,小美身心受創,在友人勸說下勇敢提告,新北地院審理時,蔡男矢口否認,稱是小美自己抱上來,更自爆,他沒有證照從事整復師工作約13年,法官依猥褻罪,判蔡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判決指出,小美在2019年8月晚間7時許,因生理期及患有感冒,喉嚨化膿,在友人介紹下到三重「自然保健推廣工作室」治療。未料,蔡姓整復師在治療過程中,要小美脫掉運動型內衣,他以治療為由,手從衣領伸入撫摸小美的胸部及乳頭15分鐘,結束後,還稱小美的乳房有纖維囊腫。

按摩結束後,蔡姓整復師又說要幫小美除晦氣,雙手環抱小美腰部,並以「胸部緊貼胸部、下體緊貼下體」三點緊貼的方式約10分鐘,對小美猥褻得逞。小美回家後,身心受創,在友人勸說下,前往三重分局報警提告。

蔡男被告後出庭矢口否認犯行,他辯稱,當天發現小美胸肌緊繃,於是展開精油按摩,用手刮外圍胸肌,因胸肌在乳房下面,有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乳房,後來他又發現小美肋骨往後外脫,於是說「我要抱一下」,可能是小美誤會就正面環抱上來,而他為了壓小美的肋骨,才會抱住她的腰,過程僅5秒左右。

蔡男辯稱,小美抱完他後,他感受到小美身上有股晦氣,才會以右手握住對方右手,約1分鐘時間,蔡男更自己爆料,今年國家才有舉辦整復師考試,在這之前,他沒有證照從事整復師工作約13年;蔡男的辯護律師則主張,小美警詢及偵查期間的指述前後不一,小美於事發後1年提告認為其證詞憑信性實有可疑,並無證據下,不能認定蔡男有罪。

法官找來蔡男徒弟詢問,平時如何教學按摩手法?並一併去函詢問社團法人台灣軒歧整復協會,得到的回覆為「現今整復技術,無以撫摸乳房及乳頭之方式處理民眾肩頸不適之症狀乙情」,更認定蔡男與其律師的辯詞,均不足採信。

法官找來小美2同事作證,2同事證稱,小美事發後精神狀況很不好,更因此曾到醫院就醫,必須服用身心科藥物;向2人陳述經過時,說話十分小聲更眼眶泛淚,過程中還擔心自己是否誤會蔡男。

新北地院法官審理時,檢視小美警詢及偵查期間筆錄內容,發現證述前後一致,並無明顯矛盾或瑕疵,對於遭蔡男猥褻的過程描述內容具體,未見任何抽象或誇大情節,若非親身經歷不可能憑空杜撰,認為小美證詞足以採信。

新北地院法官表示,蔡男罔顧小美對他職業的信任與尊重趁機猥褻得逞,顯然欠缺對於他人身體及性自主權應予尊重的觀念,造成小美身心受創,行為實應非難,審酌他犯後矢口否認犯行,迄今未對小美有所彌補與賠償,因此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他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