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發出「12、0」數字後失聯 警一看秒懂:出事了!

▲▼ 女子發神秘數字給同事,員警當機立斷破門救人            。(圖/翻攝 央視)

▲ 女子發神秘數字「12、0」給同事,員警當機立斷破門 。(圖/翻攝 央視)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一名郭姓女子向同事發出神秘號碼「12」、「0」,對方看得一頭霧水,回撥電話聯繫不上立刻報警。當地派出所員警看到數字,直覺不妙,直奔女子家破門而入,果然真的出事,還好人救回來了。

大陸官媒《央視》報導指出,浙江一名郭姓上班族6日晚間近九點,突然發出兩個神秘數字給同事,分別是「12」、「0」。同事越看越奇怪,多次打電話都找不到人,研判女子獨自在家可能需要幫助,立刻報警。

當地派出所員警看到數字,直覺情況不妙。員警潘樹強馬上在五分鐘內帶隊迅速出動,途中緊急聯繫大陸救援單位120、119。

警方抵達現場後,房東也趕來協助開門,發現房門反鎖,按電鈴、敲門都沒有回應。正當大家找鎖匠來開門時,現場員警大聲喊叫,「怕來不急!最快辦法就是破門!」

▲▼ 女子發神秘數字給同事,員警當機立斷破門救人            。(圖/翻攝 央視)

▲ 女子倒地昏迷。(圖/翻攝 央視)

幾名員警拿出救援用大斧頭敲壞門鎖,一進去發現真的出事了!郭姓女子疑似瓦斯中毒暈倒在廚房,呼吸十分微弱,緊急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

郭姓女子清醒後,只記得自己意識模糊之前,本來要發120、119的訊息給同事幫忙報警,結果直接暈過去,還好員警當機立斷,及時救人成功。

過程中,其中一名黃姓員警手劃破了都不自覺,事後就醫傷口縫了六針,還好有驚無險,人員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