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在烏克蘭 俄兵被盜帳號「百萬存款全轉走」妻崩潰:沒錢了

▲▼ 俄羅斯軍隊,烏俄。(圖/路透)

▲俄兵在烏克蘭掉手機,所有存款慘被轉走。(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被派到烏克蘭打仗的士兵,近來因為受傷被送回家鄉治療,發現遺失的手機疑似被烏克蘭士兵撿到,對方竟然登入他的網路銀行,把多達盧布260萬元(約台幣98萬元)存款全部轉走,畢生積蓄就這樣消失,讓他的妻子非常崩潰。

英國《每日快報》報導,來自克拉斯諾達爾市(Krasnodar)的士兵丹尼斯(Denis),因為在戰爭中受傷被送回國,目前正在薩馬拉州一間醫院接受治療,然而他遺落在烏克蘭的手機卻被人撿走,導致存在Promsvyaz銀行的所有存款全被轉帳出去,讓他的妻子氣得向俄羅斯警察報案,要求當局為他們討回公道。

消息傳出後卻沒有網友同情這名俄兵,許多網友表示,「完全不覺得可憐,我只可惜被盜的不是普丁帳號」、「他只是失去存款已經很幸運了,許多烏克蘭人失去的比他更多」、「本來還覺得有點可憐,但想到他們在烏克蘭做的事,就不同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