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殘殺自家傷兵!開坦克「狠狠輾過」影片曝 同袍悽慘躺地

▲▼俄羅斯軍隊開坦克輾過自家傷兵。(圖/翻攝自推特@worldonalert)

▲俄羅斯軍隊被拍到開坦克輾過自家傷兵。(圖/翻攝自推特@worldonalert)

記者張寧倢/編譯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近6周,過去曾傳出一名俄兵疑似情緒崩潰,開坦克輾過所屬部隊的上校指揮官,造成對方傷重不治。然而,現在又流出一段影片顯示,一名俄兵躺在地上,雖然看似已經受傷但仍在移動,此時旁邊卻開出一輛俄軍坦克,直接把自家大兵輾過,目前尚不清楚這名士兵的傷勢或詳細狀況。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網路論壇Reddit最近有人發布一則影片,內容是一名疑似受傷的俄羅斯士兵倒在地上,可以看出他人仍在移動,但同時旁邊的倉庫卻駛出一輛俄軍坦克,直接左轉朝著自家傷兵輾壓過去。據報導,影片背景傳出的對談聲,據信是幾名烏克蘭士兵以口頭描述事件與笑聲。然而,俄國方面並未證實此消息。

Reddit網友們留言評論,「俄羅斯人將俄羅斯人當作可犧牲的消耗品」、「這就是俄兵如何尊重生命的方式」、「我真XX的不知道該怎麼理解這些俄羅斯人,他們就像一群未經訓練的迷彩服瘋狂者,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家人?」

俄軍第37機動步兵旅曾部署於基輔周邊地區,沒想到,3月底卻發生指揮官梅德維捷夫(Yuri Medvedev)上校遭到自家部隊士兵開坦克輾過下肢,最終傷重不治的慘劇。烏克蘭官員、記者都發布了這項消息,聲稱該名士兵在部隊超過半數同袍陣亡後情緒崩潰,才會做出反抗上級的脫序行為。不過俄軍至今仍未出面說明事件的真偽。

俄指揮官被自己人「開坦克輾過」 俄兵目睹一半同袍戰死崩潰造反

金正恩阿公生日慶上演大亂鬥! 女大生慘被性騷「當眾扯破衣」

烏克蘭坦克「射穿大樓」命中俄國軍車 一擊轟爆!震撼影片曝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