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韓發射2枚飛行物! 金正恩視察「新戰術制導武器」試射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已故領袖金日成於15日110歲冥壽,北韓慶祝太陽節,外界也關注北韓是否有所動作。北韓官媒《朝中社》今(17日)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6日晚間視察新型戰術制導武器試射。報道未提及時間地點等詳情,但指試射圓滿成功。

路透社引述南韓軍方表示,偵測到16日晚間6點左右,北韓朝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飛行物,偵測飛行最高速度低於4馬赫(音速4倍),飛行距離約110公里。

《朝中社》指出,有關武器系統在提高前線遠程炮兵部隊的火力及打擊能力,對於北韓戰術運用和火力任務多元化的提升具有重大意義。 金正恩在視察期間,針對進一步加強北韓的防衞力量和核戰鬥能力作出重要指示。

▲▼北韓最新發射彈道飛彈行動。(圖/路透)

▲北韓試射不明飛行物體。(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