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射殺!33歲女遭俄軍集體性侵20分鐘 4歲兒目睹崩潰大哭

▲▼烏克蘭難民進入波蘭邊境。(圖/路透)

▲俄烏戰爭頻傳俄軍性侵烏克蘭婦女事件。(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頻傳俄軍故意性侵與殺害烏克蘭婦女消息,一名居住在基輔郊區布羅瓦里(Brovary)的33歲女子近來現身表示,她的丈夫被殺害後,俄軍不顧年幼的孩子無助哭泣,就在對方面前集體性侵她長達20分鐘,殘忍行徑令人髮指。

烏克蘭檢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曾指控,俄軍9日闖入一個烏克蘭家庭中,把丈夫射殺後,在孩子面前性侵妻子,讓烏克蘭當局決定啟動調查。受害的33歲女子娜塔莉亞(Natalya)近來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採訪,親自講述出她的故事。

娜塔莉亞表示,當天太陽快下山時,她突然聽到一聲槍聲,到外面查看發現丈夫的屍體,俄軍用槍指著她的頭說,「我開槍打死了你的丈夫,因為他是納粹份子」,4歲兒子害怕躲在鍋爐房中,2名俄軍開始脫掉她的衣服,接連進行性侵。

娜塔莉亞表示,過程中一直聽到兒子無助大哭的聲音,俄軍卻冷冷告訴她,「你最好乖乖聽話,否則我就帶走你的孩子」,還嬉鬧表示,「你覺得她怎麼樣?我們應該殺了她?還是讓她活」。20分鐘後,俄軍們喝醉後終於睡著,她便立即帶著兒子逃跑。

娜塔莉亞表示,由於其中一名自稱是羅曼諾夫(Mikhail Romanov)的指揮官故意撞毀她的車,導致她只能步行逃跑,逃跑時還得帶著兒子經過丈夫屍體,不過天色太黑年幼的孩子沒有發現到,最後他們成功抵達捷爾諾波爾市(Ternopil)與其他家人會合。

娜塔莉亞表示,兒子到現在還不知道丈夫已死的事情,而最讓她傷心的是,她無法回到家園把丈夫的遺體下葬,「我們不能回到村子,因為俄軍還在那裡,我以後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活」,不過當她聽說羅曼諾夫已死的消息時感到欣慰。

▼傳出性侵女子的羅曼諾夫已在布羅瓦里被烏克蘭軍射殺。(圖/路透社)

▲▼俄烏戰爭,布羅瓦里,Brova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