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突然自爆前世記憶 「我為了找水而死」離奇故事嚇壞媽媽

2歲兒突然自爆前世記憶 「我為了找水而死」離奇故事嚇壞媽媽。(圖/翻攝自TikTok/kelsewhatelse)

▲女子懷疑兒子擁有前世記憶。(圖/翻攝自TikTok/kelsewhatels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拍片表示,2歲的兒子突然告訴她有前世記憶,而且本來是一名成年人,受困在沙漠中為了找水源而死,之後就變成她的小孩,離奇故事讓她忍不住分享到網路上,引發近800萬網友觀看討論。

女網友@kelsewhatelse在TikTok拍攝影片表示,2歲的兒子一直很喜歡地圖,因此在他的房間也放了很多地圖,有天2人在車上時,對方卻突然自爆有前世記憶,「他說他原本是一個成人,拿著地圖在沙漠中尋找水源,可是好不容易找到水源時,整個人突然下沉,醒來就變成一個小孩」。

女網友表示,兒子後來也時常講很多「身為成年人時」的故事,而這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在兒子生命中,種種跡象讓她開始懷疑,難道這些真的是孩子的前世記憶,還是只是想像力太豐富,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影片獲得近800萬人次點閱,上萬網友表示,「天啊,好靈異,你應該鼓勵他說出更多故事」、「我兒子也會這樣,他說他以前和爸爸一樣在開車工作,然後有天開進森林再也沒有回來」、「我孩子2歲時也說過類似的話,他看到新聞上有火災,突然說他以前也遇過,很想念小孩,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見到他們」,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小孩還太小,分不清楚幻想與現實而已。

@kelsewhatelse Do you think this is a true past life memory or just his imagination?? #pastlife #spooky #toddlersoftiktok #momsoftiktok ♬ original sound - KelseWhatEl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