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屍照瘋傳「行李箱認出家人」 獨活夫:妻遺體還在停屍間地上

▲▼ 烏克蘭首都基輔西郊伊爾平市(Irpin)遭俄軍空襲,造成數人死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當初在網路上看到3人陳屍照片,意外認出是自己家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伊爾平市(Irpin)43歲女子塔提亞娜(Tatiana Perebeinis)帶著2名兒女逃離慘被俄軍冷血擊斃,3人陳屍照震驚國際社會,留在家鄉的丈夫瑟吉(Sergii Perebeinis)意外成為唯一倖存者,目前他已抵達基輔想要下葬家人,然而卻發現妻子的遺體仍在停屍間地板上。

瑟吉昨日在臉書上表示,他連續走了4天,經歷數千萬里的路程好不容易9日抵達基輔,然而停屍間湧入大量來自伊爾平市、戈斯托梅利(Gostomel)的屍體,使得妻子的遺體仍遲遲無法下葬,「地上一堆屍體,好像恐怖片場景,而心愛的妻子被黑色袋子包著也躺在地板上,場面真的很糟糕」。

瑟吉後來又前去獸醫,接過了死去愛犬的遺體,並從工作人員手中拿到家人散落在路上的遺物,他表示,「我會試著堅強起來,可是真的很難」。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瑟吉當時在推特上看到有母子3人被俄軍射殺的消息,他從死者身邊的手提箱才發現是自己家人,而他從烏克蘭東部返回基輔的路上,曾遭到俄軍盤查,可是最後被放行,他當時只告訴俄軍,「我全家都因為你們所謂的特殊行動被殺死,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戰爭,你們想怎麼處置我都行,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

▼俄軍攻擊讓男子痛失家人與愛犬。(圖/翻攝自Facebook)

母子陳屍照瘋傳他看行李箱認出 獨活夫:愛妻遺體還在停屍間地上。(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