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候選人尹錫悅無禮舉動曝!搭火車皮鞋爽翹無人座位

▲▼尹錫悅搭乘火車時雙腳穿著皮鞋放在前方的座位。(圖/翻攝自高旼廷臉書)

▲尹錫悅搭乘火車時雙腳穿著皮鞋放在前方的座位。(圖/翻攝自高旼廷臉書)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即將於3月9日展開,其中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民調支持度差距極小,形成「兩強抗衡」的局面。不過日前,尹錫悅搭火車時翹腳的相片慘遭曝光,如此目中無人的舉動,加上其曾在黨內初選辯論會時在手掌寫上「王」字,爭議舉動再度引起熱議。

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高旼廷、前中小企業暨新創產業部長朴映宣紛紛臉書上貼出該張相片,痛批尹錫悅「無禮」的行為。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尹錫悅曾於12日搭乘用於宣傳其政見的「熱情列車」前往湖南地方(全羅南北道),該張相片攝於當時,只見尹錫悅穿著皮鞋,大喇喇地將雙腿翹在前方無人乘坐的座椅上。

只見該張相片被各界放大檢視、爭議愈演愈烈,尹錫悅昨(13)日發表聲明,「由於長時間(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移動,使雙腿出現輕微的痙攣,於是才尋求幕僚們的諒解,暫時把雙腳放在座位上。對於我無法細心留意的部份,感到十分遺憾。」

對此,共同民主黨選舉對策委員會首席發言人朴贊大透過書面聲明怒批,「尹錫悅穿著皮鞋翹腳,顯示出尹錫悅的驕傲放縱與特權意識,這是沒有常識的情況下造成的結果。」

高旼廷則在發出相片時表示,「如此恬不知恥到底是要做給誰看?這就是國民力量推出的總統候選人」;朴映宣則在臉書以「今天的相片」為標題嗆聲表示,「這張相片代表的意義是,『我就是國王』!」

▲▼尹錫悅去年10月參加電視辯論會,被發現手掌寫上「王」漢字。(圖/翻攝自韓網)

▲尹錫悅去年10月參加電視辯論會,被發現手掌寫上「王」漢字。(圖/翻攝自韓網)

據悉,尹錫悅去年10月1日與黨內另一名有意參選總統的國會議員洪準勺參加電視台MBN主辦的第5次黨內初選電視辯論會時,被發現其手掌居然用黑色麥克筆寫上漢字「王」,除了被外界解讀為具有強大野心,更被質疑是出自於迷信,聽信巫俗法師的指示才做出的異常舉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