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狂讚疫苗!下秒翻眼暈倒「頭撞骨折」 撞地瞬間影片曝

▲▼美國脫口秀演員台上暈倒頭撞骨折。(圖/翻攝自YouTube/Juicy Scoop™ w Heather McDonald)

▲脫口秀演員麥克唐娜台上暈倒後頭撞骨折。(圖/翻攝自YouTube/Juicy Scoop™ w Heather McDonald)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脫口秀演員麥克唐娜(Heather McDonald)日前在台上表演時,講到高潮之處突然雙眼發白,往後踉蹌兩步之後暈倒重摔在地,身體還不斷抽搐,這段影片也在她的個人頻道上曝光。麥克唐娜說,當時送到醫院後才發現,她的頭因為用力撞擊而骨折,昏倒原因到現在還不清楚。

根據《獨立報》報導,麥克唐娜在IG上曝光曝光了這段影片,當時她正在台上講著關於新冠疫苗的橋段,告訴觀眾她打了3劑疫苗,狀況都非常好,這也讓她能夠開始四處旅行,「我從來沒有確診,很明顯耶穌是最愛我的,真的太好了!太棒了!」

結果下一秒她突然眼神恍惚、往旁邊踉蹌兩步,雙眼向上一翻,直接拿著麥克風往後昏倒在地,身體還不斷抽蓄,台下觀眾也發出驚呼。麥克唐娜說,後來姐姐立刻將她送往醫院,發現她的頭部因為猛烈撞擊而骨折,目前沒有大礙,但昏倒原因還不清楚。

麥克唐娜公司的公關人員表示,她是因為「脫水」才體力不支暈倒。麥克唐娜也在IG上調侃自己,「當你在舞台上吹噓自己打了疫苗後就昏倒。」她也向粉絲承諾,自己完全康復後一定會完成後續的演出。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辣媳「胸前挖空」露美腿給公公看 她PO三人行照甜喊:婆家人超好
馬斯克笑不出來!太陽磁暴毀40顆衛星 SpaceX恐噴掉近14億
警破門見腐屍坐椅上! 70歲獨居老婦「死亡2年」才被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