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成心因性休克驟逝 營養師:無關年紀!10種食物多吃可預防

▲▼明金成。(圖/翻攝臉書)

▲導演明金成因「心因性休克」8日晚間驟逝,享年51歲。(圖/翻攝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導演明金成因「心因性休克」8日晚間驟逝,享年51歲。有營養師透露,心因性休克罪常見的就是心肌梗塞、心律不整,除了定期健康檢查外,平常也可以多吃10種食物來預防。

營養師許瓊月在臉書發文指出,心肌梗塞、腦中風、腦溢血、腦出血等發生時,常有人說「怎麼那麼突然」,但其實這跟跟年紀沒有太大的關聯性,都是長年不正確的飲食習慣造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瓊月建議大家,平常可以多吃黑木耳、胡蘿蔔、小黃瓜、香菇、秋葵來預防高膽固醇。另外預防高血壓,許瓊月也建議可以多吃莧菜、草菇、菠菜、空心菜、金針菇等5種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