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蔻姊嗆「炸民進黨中央黨部」 因「愛馬仕級」不起訴

▲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第二次開庭審理▼。(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揚言「炸民進黨中央黨部」被檢察官認為主觀上沒有犯罪故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廣播節目中,呼籲民進黨與「館長」陳之漢切割,否則「炸掉你中央黨部」,引起警方重視恐涉刑責後,解釋「炸是意見評論之炸、是優雅的炸、是愛馬仕級的炸」,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周玉蔻主觀上沒有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的犯意,9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館長2021年6月23日在網路直播,痛罵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更勸民進黨要把側翼管好「用狗鍊把他們栓好」,周玉蔻29日在「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節目中反擊,揚言民進黨不跟館長斷乾淨就要「炸掉中央黨部」,館長再回嗆「阿姊啊!妳一定要炸喔!」還呼叫警政署「這個警政署不用辦嗎?趕快去辦她啊,恐嚇耶!」

▲▼周玉蔻和館長大戰。(圖/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去年因和館長隔空交戰而吃上官司。(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事後傳出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情資展開調查,周玉蔻7月1日在節目上繼續嗆館長,「你們這種暴力主義者,對於炸這個字的解讀真是無知,炸,一定要用炸彈去炸嗎?不能用廣播、評論、用《放言》專欄去炸嗎?這叫做意見評論的炸,陳之漢真幼稚啊,還叫警政署去查我!」

周玉蔻並公開解釋,「蔻蔻姐的炸是意見評論之炸、是優雅的炸、是愛馬仕級的炸,不是你們那種低落的炸。」案經檢察官調查後,採信周玉蔻的意思只是要發表評論,主觀上沒有要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的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繼母9克拉鑽戒不見了 前證券老董兩度告「她信任的人」都吞敗

獨/美體小舖創辦人猝死原因出爐 醫美診所挨告過失致死結果曝

米壽翁驚「郵局存簿遭盜轉百萬」 檢察官查出真相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