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激戰14歲學生!23歲女助教被判罪 爸力挺:她只是人太好

停車場和14歲學生壞壞!23歲女助教被判罪 爸力挺:女兒熱心教學。(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被判罪。(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3歲女助教漢娜(Hannah Harris)被爆在學校工作時,與一名14歲男學生在賣場停車場發生性關係,事發前為了取得家長信任,還假裝自己也有女兒,來掩飾戀情。事情曝光後,父親出面力挺女兒,表示女兒只是「人太善良」,絕對不是壞人。

在霍德斯登(Hoddesdon)一所學校擔任助教的漢娜,被控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間,與14歲男學生多次發生性關係,她為了博取家長信任,除了謊稱自己名叫奧莉維亞(Olivia),還虛構自己有一名女兒叫做凱拉(Kayla),以凱拉和男學生是男女朋友的名義接近男學生一家人。

漢娜因為與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一共被控4項相關罪名,雖然她均不認罪,近來仍因為在賣場停車場與學生發生性關係被判罪,並且終身被登記為性犯罪者。對於判決結果,父親受訪表示,女兒是個好人,因為熱心助人才會到校任職,全家人都支持她,會繼續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