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路忘點名!他開出1km才知「母被留休息站」 爆笑反應曝

@roymuhd_ Nasib Baik Baru Gerak,Borak2 Tgok Belakang Mak Aku Takde, Tertinggal Kt RNR..Ingatkan Tido,kluar tak bagitau #alkisah #maktertinggalktRNR #fypシ ♬ bunyi asal - ᏒᎧᎩ MUHD ®️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8歲男子羅伊(Roy Muhd)最近一家四口返鄉時,竟意外將61歲的母親遺留在休息站,直到接獲來電後,全家人才驚覺原來母親不在車內,嚇得他們趕緊掉頭,返回休息站接人,但沒想到母親竟一點也不在意,反而還淡定地買了片木瓜來吃,讓他啼笑皆非。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羅伊最近和父母、弟弟從柔佛(Johor)驅車返回霹靂(Perak)的家鄉時,在東甲(Tangkak)大道的休息站下車休息。一開始,羅伊讓爸爸和媽媽先去上廁所,等到爸媽回來後,就輪到羅伊下車,而弟弟則一直在坐在後座睡覺。

▲▼羅伊和爸爸不小心將母親遺留在休息站。(圖/翻攝自TikTok/@roymuhd_)

▲羅伊和爸爸不小心將母親遺留在休息站。(圖/翻攝自TikTok/@roymuhd_)

當羅伊從廁所返回後,負責駕駛的爸爸就擊上安全帶,開車出發了。駛離休息站差不多1公里左右,爸爸的手機突然響了,是個陌生來電。羅伊替開車的爸爸接聽電話後,他們才發現原來是媽媽借用了警方的手機,撥電話給爸爸通知自己被遺留在了休息站。

羅伊表示,他和爸爸接到電話時2人都嚇壞了,「我和爸爸同時轉頭看向後座,才發現媽媽真的沒在車上。」原來,媽媽趁羅伊去上廁所時,沒告知任何人就再一次地下車了,不過爸爸因為戴著帽子,沒注意到媽媽的動靜,坐在副駕駛座的羅伊也沒有注意媽媽不在後方,而和媽媽一起坐在後座的弟弟則全程都在睡覺,才鬧出了這個大烏龍。

羅伊還笑道,爸爸當時很匆忙地立刻折返休息站找人,所幸媽媽在2名巡警的陪同下安然無事,還淡定地買了片木瓜來吃,讓他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