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Kare爆款明星商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獲國家級SNQ標章認證

▲王令麟領軍屢獲大獎 東森自然美獲國家級生技銅獎、SNQ認證。(採訪撰稿/記者陳珊珊;攝影剪輯/記者鄭遠龍)

▲▼第24屆「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東森集團共有三項產品獲獎,廖尚文董事長、紀坤傑執行長、王世均執行長代表出席領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eckare東森直消電商明星商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獲SNQ標章認證,東森新零售百貨總經理紀坤傑(右)及東森直消電商執行長王世均(左)出席受獎。(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記者林璟倩/台北報導

ecKare東森直消電商超人氣商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獲國家級SNQ標章認可!今(1/20)舉辦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由執行長王世均出席領獎,2022年首月即傳來捷報,大大振奮團隊士氣,也為ecKare東森直消電商迎來新年新氣象。

有著生技醫療領域奧斯卡之稱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品質標章認證,是「安全+品質」的健康消費識別標章,集合國內各領域的頂尖專家組成評審團,通過嚴謹的審查機制,決定是否通過標章認證,並且每項通過認證的產品皆附相關第三公正單位檢驗報告,講究資訊透明,讓消費者能用的更安心。今年一共頒發98個企業及124項產品,連全球防疫施打數量最多的AZ疫苗也在本屆獲獎,典禮上更有王金平、陳菊等知名政要親自出席頒發見證,顯見獎項之高度與公信力。

▲▼第24屆「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東森集團共有三項產品獲獎,廖尚文董事長、紀坤傑執行長、王世均執行長代表出席領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使用具專利認證的優質原料且經科學驗證而獲SNQ肯定。

東森活泉精華膠囊選用的主成分是經過紐西蘭政府認可、具國家認證的安全性鹿胎盤乾燥粉末,並且與國內多所知名大學教授有產學合作,透過科學及相關功效試驗驗證,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不僅使用具專利認證的一些優質保健原料且經科學驗證,再經過藥師、中醫師等堅強研發團隊找出最適合的黃金比例,產品並通過SGS包含重金屬等多項檢測,各種條件俱全。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新年之初就捎來獲獎喜訊,對集團而言是莫大的鼓舞,未來也將秉持「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的理念,不斷推出突破性優質商品,延續「東森嚴選」之標準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與品質。

▲▼東森活泉精華膠囊獲SNQ認證。(圖/ecKare提供)

▲王世均認為東森嚴選除了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現在還多了台大掛保證,對自家產品有滿滿的信心。(圖/ecKare提供)

王世均出席頒獎典禮現場難掩興奮之情,對自家產品有著滿滿的信心,他認為獲得SNQ標章肯定,等同驗證東森集團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獲國家級認可,過去東森嚴選經常強調每項產品的研發過程訴求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現在還多了產學合作的「台大掛保證」,讓東森的品牌與精神得以延續且大大升級。

王世均表示,ecKare東森直消電商未來將持續與母集團東森同步發展,積極朝向「好吃、美麗、健康」三大全新策略前進,同時也和政大、輔大、台大合作成立生技生醫研發中心等,透過每個產學合作落實最新最扎實的研發技術,並陸續推行動物臨床實驗等強化商品公信力,也希望透過強大且優質的產學合作,把更好的商品透過更嚴謹把關呈現給消費者。

▲▼第24屆「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東森集團共有三項產品獲獎,廖尚文董事長、紀坤傑執行長、王世均執行長代表出席領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東森集團共獲3項SNQ標章、1項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由東森自然美董事長廖尚文(中)、東森新零售百貨總經理紀坤傑(右)及東森直消電商執行長王世均出席受獎。

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除了ecKare東森直消電商人氣商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也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同集團之東森自然美旗下瑞昇醫學美容也抱回「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及「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並由東森自然美董事長廖尚文及東森新零售百貨總經理紀坤傑出席受獎,東森雙品牌共獲3項肯定、1銅獎,在在驗證王令麟「東森嚴選」的用心與實力。

王令麟東森嚴選發威!自然美蟬聯國家級生技醫療品質銅獎、SNQ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