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突然被殺人鱷魚拖入水中 家人目睹「被吃剩遺體」散落河邊

▲▼鱷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童被鱷魚咬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辛巴威一名9歲男童和2名表哥去河邊玩時,河中突然衝出鱷魚咬住他的腿,2名表哥雖然試著與鱷魚搏鬥想要救人,最後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被鱷魚拖入水中消失,隔天遺體才被找到,警方目前仍在尋找殺人鱷魚下落。

事件13日發生在馬塔貝萊蘭省(Matabeleland)恩卡伊區(Nkayi)的Hojeni村,9歲男童庫馬洛(Nkosiyabo Khumalo)與13歲、14歲表哥在河邊玩耍時,該支流近來大雨影響導致河水升高,沒想到鱷魚因此潛入支流中,突然衝出水面攻擊。

警官班達(Glory Banda)表示,「3名孩子在河邊玩耍時,一條鱷魚突然出現,用牙齒咬住了庫馬洛的腿,他大聲呼救,2名表哥試圖救他,但仍被拖入水中」。村民和警方連夜搜尋,隔日才在河岸發現庫馬洛衣服和被吃剩的遺體,有民眾表示,到河邊採菜時曾看到一條鱷魚嘴巴上都是鮮血,讓大家都非常恐慌,當局目前正在追捕鱷魚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