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犬發狂「3隻恐怖圍剿」 唐氏症6旬翁活活被咬死!鄰居超錯愕

▲▼英國唐氏症老翁威廉(John William Jones)在家中被3隻鬥牛犬咬死。(組圖/免費圖庫pixabay、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唐氏症老翁在家裡被3隻鬥牛犬咬死。(組圖/免費圖庫pixabay、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爾斯(Wales)地區一名患有唐氏症的68歲老翁威廉(John William Jones)被警員發現死於一個鄉村小屋,此前,警方接獲報案稱,威廉在家中被3隻寵物鬥牛犬攻擊。不過,鄰居們都表示,這些寵物狗從小就認識威廉了,牠們不可能會攻擊他。隨後51歲的女性飼主已遭警員逮捕。

綜合BBC、《太陽報》報導,住在蘭佩特(Lampeter)的唐氏症患者威廉,生前和社區居民相處融洽,被形容是貼心又可愛的性格,去年4月,眾人還為了幫他慶祝68歲生日而舉辦一場小型派對。然而,地區警方在10日傍晚5時接獲報案稱,住在一處民宅的男子被狗咬傷,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3隻憤怒的寵物狗,設法為分別叫做Milo、Tia和Abbie的鬥牛犬注射鎮靜劑,其中一隻產生不良反應而亡。

然而,威廉因為傷勢過重當場在屋內喪命。警方表示,初步屍檢顯示所有的傷口都是被狗咬出來的,但這3隻狗並不是法定的危險犬類,且都已經被安全地撤離現場。51歲的女飼主因為涉嫌寵物不當看管而遭逮捕,但接受調查後已經獲釋,正在等待進一步傳喚。

28歲的女鄰居潔斯敏(Jasmine Jacques-Butterworth)是一名老師,她並不認為鬥牛犬咬人是出於攻擊目的,「感覺是威廉心臟病或癲癇發作而那些狗想保護他,牠們是無害的,從還是小狗的時候威廉就認識牠們了,不可能會攻擊。」49歲的哈莉森(Saskia Harrison)則說,患有唐氏症的威廉非常可愛又聰明,會坐在花園裡完字謎遊戲,疫情期間不能參加任何社團,讓他經歷了一段艱難時期。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