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鞭刑100下」痛到腿軟求饒 小王卻輕判15下!超扯原因曝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媒報導

印尼亞齊特別行政區(Aceh)一對戀人被控通姦罪,13日公開處刑,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女方被判鞭刑100下,一度因無法忍受疼痛,只好暫停處刑;男方卻因完全否認指控,僅被判鞭打15下。

檢察官阿拉維(Mr Ivan Najjar Alavi)在處刑後記者會上表示,已婚婦女詹娜(Rauzatul Jannah)坦承曾有婚外性行為,因此被法院判處較重量刑;已婚男子沙瓦魯丁(T Syawaluddin)曾任當地漁業管理局局長,而且「在審判過程中,不承認任何事情,也否認所有指控。因此,法官無法證明他是否有罪。」

▲▼ 2018年,印尼亞齊省一名婦女被控賣淫,在一座清真寺外遭公開鞭刑,吸引數百人圍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印尼亞齊省一名婦女被控賣淫,在一座清真寺外遭公開鞭刑,吸引數百人圍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新社》等外媒報導,13日處刑吸引數十人圍觀、拍攝並將過程分享至社群媒體上,若在疫情發生前,可能吸引多達數百人。人權組織抨擊,公開處刑太過殘忍,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也呼籲揚棄此做法,但當地居民卻普遍支持。

儘管印尼穆斯林佔多數,亞齊卻是唯一實施伊斯蘭法的保守地區,允許對賭博、通姦、飲酒、發生同性性行為者實施鞭刑。實施宗教法的政策為2005年自治協議的一部分,中央政府藉此結束長達數十年的分離主義叛亂。

婚前性行為被抓!少女遭判「鞭刑100下」 行刑完當場昏厥影片曝

印尼男同志遭鞭刑77下 痛到全身顫抖苦哀暫停!媽直擊當場昏倒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