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傳哭聲!路人嚇壞「翻出滿血嬰兒」 年輕媽狠心甩嬰畫面曝

▲▼新墨西哥州一名年輕媽媽將新生兒扔進垃圾桶中。(圖/翻攝自推特/@RyanChandler98)

▲新墨西哥州一名年輕媽媽將新生兒扔進垃圾桶中。(圖/翻攝自推特/@RyanChandler98)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年輕媽媽狠心將剛生下的嬰兒裝進塑膠袋裡,直接扔進大型垃圾桶中。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名媽媽就像丟廢棄物般,直接將嬰兒甩進垃圾桶裡,所幸後來有人經過,聽到啼哭聲後,將嬰兒救了出來,立刻將嬰兒送醫並報警。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新墨西哥州警方1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在7日晚間接獲報案,有人在一處商店後方的大型垃圾桶中找到一名被遺棄的新生兒。霍布斯警察局(Hobbs Police)代理局長馮斯(August Fons )指出,「當時有3個人在垃圾桶中翻找有價值的東西,卻突然聽到啼哭聲,原先以為是小貓,但竟在一個黑色塑膠袋裡發現一名棄嬰,他裹著一條又髒又濕的毛巾,上面沾滿了乾血,臍帶甚至還連在一起。」

警方調閱商店監視器發現,在當天下午2時左右,有一名年輕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來到垃圾桶前,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她下車之後走到後座拿起一個黑色塑膠袋,就像丟廢棄物般,直接將嬰兒甩進垃圾桶裡,隨後開車離開。

▲犯案的是年僅18歲的阿維拉(Alexis Avila)。

警方循線調查後發現,犯案的是年僅18歲的阿維拉(Alexis Avila),而她向警方表示,自己在前個星期因腹痛就醫才發現自己懷孕,但孩子的父親尚未成年,且他們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分開,所以才會在家中廁所生下孩子,恐慌地將嬰兒和其他垃圾包在一起後遺棄。

阿維拉的母親表示,女兒的前男友過去就時常毆打她,所以在去年6月就被法院判禁止接近他們家。警方則指出,阿維拉接受偵訊時,不斷使用「它」來稱呼這名嬰兒,現在阿維拉也被指控企圖謀殺和虐待兒童。目前嬰兒健康狀況也非常穩定,將轉交由社福機構安置。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麵包店女員工卡攪拌機慘死! 同事誤觸開關秒「捲入爆血」
傳訊給亡姊「好想妳」 2年後竟收回覆!她打開一看慌了:不敢再傳
19歲漢堡王女店員遭搶匪「1槍射殺」 媽媽崩潰!監視器畫面曝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