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主體思想塔」絢爛煙火迎接2022 金日成廣場比下首爾江南區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時區在GMT+9的北韓平壤,於台灣時間31日23時已經率先跨入2022年,在跨年前夕就一直有傳言,2022適逢金正恩執政10周年,將會有煙火慶祝活動,並且有衛星空拍照到「主體思想塔」前有搭建舞台,答案不但在跨入2022年的第一刻正式揭曉,華麗的慶祝活動,更是將過去南韓跨年最指標的首爾江南區給比了下去。

▲▼受到疫情影響,人們在首爾天文台低調地度過2021年的最後一個日落。(圖/路透)

▲南韓受到疫情影響,人們在首爾天文台低調地度過2021年的最後一個日落。(圖/路透)

根據NBC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南韓的跨年活動相對低調,而且還將更嚴格的社交距離規則延長了2周,包括晚上9點關閉餐館,以及限制只有4名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員才能聚會。

▲▼北韓平壤2022年在「主體思想塔」上空施放煙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平壤2022年在「主體思想塔」上空施放煙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專門報導北韓新聞的媒體NK News,則在12月27日就取得衛星空拍照,顯示在主體思想塔前,有搭建舞台。

▲▼北韓平壤2022年在「主體思想塔」上空施放煙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年的金日成廣場跨年,直接把首爾江南區給比下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平壤舉行的跨年活動,先以升旗典禮紀念正式跨入2022年,當國旗升上頂點後,絢爛煙火就在主體思想塔上空綻放,同時現場還播放慷慨激昂的北韓歌曲,相當具有北韓特色的跨年活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