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奇一幕!超完美結界「天空切一半」 10萬人狂讚:真的太美

▲▼ 日本天空。(圖/翻攝自推特)

▲依據網友回報,在廣島、福岡、四國等地都能見到這一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本周在推特分享天空雲朵的奇蹟美照,可見藍天、白雲一分為二,雲朵猶如遇上隱形結界一般,以中間電線為分隔線,左側晴空萬里、右側聚集著滿滿白雲,相當驚奇。

推特網友「@neinei_ninja250」在街頭直擊這一幕,立刻把這瞬間的奇景拍攝下來。依據相關照片,天空就像被尺畫線一樣,藍天、白雲界線清晰可見。

此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迄今超過10萬人按讚、獲得1.8萬則轉推。依據網友回報,在廣島、福岡、四國、岡山等地都能看見這片景色。

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這片景色真的太美,「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猛一看好像塗了刮鬍泡,笑了」、「被電線分開了」、「這種景色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