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搭機「性感丁字褲」堅持穿臉上 空服員狂勸不聽!下場曝光

▲▼佛州男子「用臉穿丁字褲」搭飛機,結果遭到拒絕運送。(圖/翻攝自推特@leslibless)

▲佛州男子「用臉穿丁字褲」搭飛機,結果遭到拒絕運送。(圖/翻攝自推特@leslibless,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日前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飛往華盛頓特區的班機,然而,他不僅沒戴口罩,還在臉上掛著一條紅色的女性丁字褲,宣稱這樣也符合「遮掩口鼻」的口罩禁令,最終他不僅被趕下飛機,還被聯航暫時列入拒絕載客名單。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佛州開普科勒爾 (Cape Coral)的38歲男子傑尼(Adam Jenne)於15日上午搭乘美國聯航班機前往華盛頓,然而,他登機後不僅沒有戴上口罩,還「用臉穿內褲」,將一條紅色的女性丁字褲當成口罩掛在兩耳上,聲稱自己並沒有違反「遮掩口鼻、沒有開口」的口罩規定。傑尼還強調,他符合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至少在今年5月以前所訂下的飛機口罩禁令。

乘客拍下的影片中可見,一名空服員要求傑尼下機,因為他未能遵守口罩規定。傑尼則表示,飛機上要求大家戴口罩,但達到飛行的高度後就可以摘下口罩吃飛機餐,他會這樣做是為了抗議這種荒謬的規定,才會把內褲當成口罩來戴。在傑尼被趕下飛機後,有幾名乘客也跟著離開以表示對他的支持。傑尼說,「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看到了不公平、不合理的事而站了出來。」

▲▼佛州男子「用臉穿丁字褲」搭飛機,結果遭到拒絕運送。(圖/翻攝自推特@leslibless)

▲傑尼認為,飛機上仍開放飲食,卻強制要求乘客在升空至一定高度前戴著口罩,是非常荒謬的規定。

聯航公司在聲明中堅稱,傑尼的「丁字褲口罩」並不符合規定,感謝機組空服員在飛機起飛之前解決狀況,避免了任何可能在空中發生的干擾情勢。事發不久後,傑尼透露,聯航寄來一封電子郵件解釋,他現在暫時被禁止搭乘聯航班機,因為事件仍在接受委員會審查。據悉,這並非他第一次因口罩問題被趕下飛機,先前就被達美航空拒絕運送,理由同樣是那條「臉上的丁字褲」,但傑尼表示,他將會選擇其他家航空業者。

►20歲網美和男友視訊嗨了!10cm玩具頂入體內 醫「徒手開挖」羞爆
►雷伊颱風襲菲律賓!至少3死、近20萬人撤離 宿霧遭摧殘宛如戰區
►快訊/大阪火警增至19死! 警曝:嫌犯疑拿「裝滿液體」袋子縱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