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多買1張!男2彩券都中獎 「獎金超狂翻倍」嚇到他趴地

▲▼樂透,彩券,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意外發現同時買了2張彩券都中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男子湯瑪斯(Scotty Thomas)不小心買了2張同樣號碼的彩券,沒想到該彩券意外中獎,讓他的獎金翻倍,終身每年可領美元25,000元(約台幣69萬元)獎金2次,誇張好運讓他驚嚇到整個人趴在地上。

49歲的湯瑪斯表示,他躺在床上看籃球比賽時,突然不確定自己是否已經買過彩券,所以他上網買了一張美元2元(約台幣55元)的Lucky for Life彩券,隔天被兒子詢問為何會有2張彩券,才發現自己重複購買。

湯瑪斯兌獎時發現,2張彩券都中了可以年領美元25,000元的終身獎,等於每年可獲得5萬美元(約台幣138萬元),不過由於他想盡快解決債務與投資,最後選擇一次領取2筆獎金,扣稅後總金額為美元78萬元(約台幣2,16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