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恐怖情人!女家暴被咬掉「5公分嘴唇」 牙齒暴露在外面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慘被男友咬掉嘴唇,可能因此終身毀容。(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後,一怒之下竟然咬掉對方嘴唇,導致受害者失去約3至5公分嘴唇,露出一大排牙齒,有可能因此終身毀容,恐怖惡行讓他因傷害罪被判入獄14個月。

男子查爾斯(Shaun Charles)因為咬掉女友嘴唇,於上月29日出庭應訊,根據法庭資料,事件發生在他位於金伯利(Kimberley)家中,女友疑似偷走他澳元500元現金(約台幣9,908元),2人酒後發生爭執,結果他不但出拳揍人,還狠狠咬住對方嘴唇。

受害者成功逃離公寓後,在親戚的幫忙下被送到醫院,由於傷勢太過嚴重,後來又飛到珀斯市接受面部重建手術。開庭時,法官痛批查爾斯惡行殘忍本來應該被重判,不過考量到他有嚴重的認知障礙,最後決定給予緩刑,改判入獄1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