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疫苗者與確診者「瘋狂親吻」吸病毒 義大利驚傳新冠派對 

愛情,感情,男女,戀愛,交往,喜歡,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義大利驚傳確診者與反疫苗者「瘋狂親吻」的新冠派對,如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Bolzano)與奧地利接壤地區,最近流行舉行一種「新冠派對」,參加者只有反疫苗者與確診者,彼此混在一起親吻、擁抱吸入病毒,希望藉此能夠獲得綠色通行證(Green pass),之後能夠找工作、進入酒吧、餐廳、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報導,義大利與奧地利接壤的德語區,是全歐洲病例數最高,疫苗接種率最低的地方,當地衛生協調員弗蘭佐尼 (Patrick Franzoni)將該地區稱為義大利的黃區。

▲▼新冠派對主要流行在北部波扎諾省(Bolzano)與奧地利接壤地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新冠派對主要流行在北部波扎諾省(Bolzano)與奧地利接壤地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弗蘭佐尼指出,有些年輕人,甚至是還在學齡中的年輕人,他們都感染了病毒,卻沒有意識到這種病毒對年輕人和兒童也很危險,這會產生長期後遺症,即使是較年幼的人,也會重症住院。

弗蘭佐尼說,確診者與未接種疫苗者混在一起,瘋狂親吻、擁抱以傳播病毒,其中有一個案例是私人住宅舉行,確診者臥床不起,其他的賓客圍在病床周圍吸入病毒,後來有一個因為參加新冠派對後死亡的案例,是一個穿越邊境來參加派對的奧地利男子。

弗蘭佐尼強調,確診者在緊急狀態期間故意傳染病毒,會面臨刑事責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